少年驴打滚

夏天像烧饼,冬天像麻团儿

入梦后续之上海行


(没错,新年日常,我没憋出来。而且这章的文风。。。我感觉我被肉肉传染了。。。同时用了一点点肉肉写迪士尼的时候用的小梗。。。但是放心。。。抄袭是不可能抄的)


于是,最近焦虑的乔宝宝的上海游就被他家方大爷给安排的明明白白了。


两人到上海的时候已经晚上了,这周末的票果然是不太好买啊,两人在网上定的票还是跟别人好说好道好半天才换得了一个连坐的位置。


想着去迪士尼的乔英子同学这两天乖巧的像个小宝宝,一点都不像个快二十六的人儿。


方一凡也奇怪为啥一听说去迪士尼,英子这个性情就转的这么快,小姑奶奶给出的解释是,要去这么童真的地方当然得恢复一下童心啊,方一凡心里虽然想的是你乔英子明明小时候更暴力好不好,但其实还是挺喜欢英子跟他撒撒娇卖卖萌啥的,也就由着她去了。



找了一家条件一般的酒店住下,毕竟上海是个高消费城市,光一个迪士尼加上二人这几天的伙食就够方一凡大放血的了,住处实在没法太高级。反正英子也不介意,英子只关心什么时候去迪士尼,和一会吃啥。



舟车劳顿,两人谁也不想动了,于是叫了份外卖,这一下干没二百多,方一凡忽然觉得肉疼,好在他家英子一个电话呼唤老岳父,稍微解决了一下经济问题,毕竟英子不想好不容易出来嗨皮还过得扣扣嗦嗦的,老乔又不让去兼职,那就直接要,省事儿。



“方猴方猴,咱俩啥时候去迪士尼啊 明天就去嘛”乔英子吃着饭也难掩兴奋。



“姑奶奶,明天周日,你想进去挤成片儿么,咱玩儿一个星期呢,过两天再说呗”



英子宝宝嘟嘟嘴表示不开心。



“诶我记的我前天晚上跟你说的时候你不还不太乐意来么,现在怎么这么兴奋啊”



“我那不是怕学校老师不给假吗,我刚来南京内会就想来迪士尼了,你又不是不知道,结果阴差阳错的拖到研究生快毕业了才来,你说我能不着急吗,诶对了,明天去哪啊”



“明天。。。城隍庙,海洋公园,外滩,金茂大厦,你自个儿挑,哪个都行”



“那明天去城隍庙吧,不是说那儿吃的多吗”乔英子一提吃就兴奋。



“成,那明儿先去城隍庙,我说你这赶了一天车也不累啊,兴奋成这样,那看来一会儿是不是可以,嘿嘿嘿”方一凡一脸淫笑。



“你带内个了吗”



“带了啊,包儿里有”



“嗯。。。那成,姑奶奶我今天就犒劳你一下,准了”



这一下方一凡也兴奋了,扒拉饭的手也提了速。


…………



乔英子后悔昨天晚上自己有点主动,一觉醒来她觉得自己刚经历了一场战争。



从敌军怀里挣出来坐起,揉揉小脑袋,看了看表,准备把方一凡拍醒去弄吃的。


结果方一凡迷迷瞪瞪的说今天就是去逛吃逛吃的,着啥急。忽然真相,算了,反正也没睡醒,于是英子又钻回方一凡怀里呼呼大睡,睡着睡着一条腿还砸在方一凡肚子上,差点让方一凡一命呜呼。



俩人再睡醒已经快下午了,轮番洗漱,收拾齐整,出门逛吃。



打开滴滴打车,目的地输入城隍庙,然后放下手机往地铁站走去。上海地铁人满为患的程度跟北京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仗着方一凡天生就皮,手脚灵活,找个好地方把英子护在怀里,一路下来也算顺利。



到了城隍庙,吃货乔英子就撒了欢儿了,什么猪肉糍粑,油墩子,生煎馒头,排骨年糕,就没有她不想吃的,方一凡一路跟着自家大宝贝儿,到处结账拿吃的。然而乔英子同学最爱的还是本帮的红烧肉,她本人既不爱吃肥肉也不爱吃甜,但偏偏在本帮做出来的结合体她就爱吃,一连吃了好几块都吃不腻。



第二天俩人去了海洋公园,乔英子同学虽然已经二十五六了,但是作为一个“姑娘”,即便她最爱的是星空,但是最近不是恢复童心嘛,所以对这些可爱的海洋生物一点儿抵抗力都没有。



看动物表演的时候俩人早早就去了,抢了个第一排,英子还特幸运的被工作人员拉上去跟白鲸互动,水里的大宝宝还亲了地上的英宝宝一口,方一凡贱嗖嗖的上去凑热闹,还被白鲸喷了一脸水,惹得英子笑了他一路。



结果就是当天晚上回到宾馆就被方一凡委屈巴巴的就地正法了。还别说,最近英子找童心找的让方一凡例行公事的时候都觉得在欺负未成年儿童,还有点负罪感。


…………



后面几天,方一凡跟乔英子去了金茂大厦观景儿,顺手拍了照买了纪念品,又去巴黎春天,上海环球港之类的地方给英子置办了几身儿新衣裳,方一凡也终于买到了他心心念念的球鞋。



终于,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星期五,方一凡终于领着英子来到了她心心念念的迪士尼。九月底的天气不冷不热,来迪士尼正合适。



“方猴你看,维尼诶”



“方猴方猴,我们买个米奇耳朵戴吧,你戴米奇的,我戴米妮的,嘻嘻”



“方猴你这个快速通行证太好用了吧,那么长的队咱俩都不用排了诶,能省下好多时间拍照呢”



“那你想跟谁拍照啊”



“嗯。。。我喜欢鸭鸭,方猴我们去找鸭鸭吧,鸭鸭在哪啊”



“不着急,咱先玩儿着,一会指定能碰见。”



于是方一凡就拉着乔英子一路逛一路玩儿一路拍,对于乔英子来说,这个小世界里的一切都是新鲜的,令人向往的,不论是创极速光轮,还是飞跃地平线,或是雷鸣山漂流这些刺激的,还是小飞象这种童趣的,她都喜欢。方一凡就不一样了,钢铁直男一个,只对漫威基地和他本专业的美女与野兽音乐剧感兴趣。



玩儿了一路也没找到英子心心念念的鸭鸭,倒是临了碰见了奇奇蒂蒂两个戏精花栗鼠,英子倒也开心,拉着方一凡跟着一起照相,奇奇非要抱抱英子,英子也很配合,方一凡就在旁边主动对蒂蒂投怀送抱,还被蒂蒂嫌弃的推开,最后的结果就是奇奇和蒂蒂都抱了英子,方一凡在旁边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还要给他们拍照,还要跟他们比心,一个惨字了得。



好在英子玩儿够了就蹦蹦哒哒的跑过来跳到方一凡身上抱着他,大大的亲了一口,才把方一凡哄好。不过说来也巧,找了一天没找到的鸭鸭,却在这会领着黛丝一起走在下班的路上,正好从俩人身边走过,于是方一凡没有任何悬念的又被抛弃了。



英子开心的冲过去跟唐老鸭和黛丝打招呼,要了两个大大的拥抱,让方一凡给拍了好多照片,临走的时候唐老鸭和黛丝还一边儿一个的用自己的大嘴亲了英子一大口。自然也是被方一凡记录在了镜头里。


…………



英子今天玩儿的很开心,但是兴奋劲儿一过才想起来有多累,回到宾馆,方一凡刚洗完澡出来就看到英子窝在床上睡着了,嘴角还挂着甜甜的笑。看着自己的姑娘之前的焦虑全部消失的样子,方一凡的心也放下了,吹干头发躺会床上把小人儿搂在怀里,小人也自觉的翻个身在他颈窝找好位置睡得香甜。


PS:最近受肉肉的文的影响,一直想写点儿可可爱爱的英子,你们觉得我做到了么,我觉得还行。

评论(12)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